Jaclyn San Kitchen

Jaclyn San Kitchen

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

登加楼面包

登加楼面包,它也是牛油小面包,小小粒的面包做起来很花时间, 每一个小团10克,每一粒的都包上牛油。虽然好累人,不过烤出来的效果真的会让你觉得累也很值得, 浓浓牛油味的面包香。

登加楼面包(牛油小面包)
http://jaclynsanbaking.blogspot.com
材料:
高筋面粉 250克
低筋面粉 50克 
奶粉 15克 
细砂糖 60克 
即溶酵母 1/2 茶匙
盐 1/8茶匙
全蛋 1粒
清水 100克+-
动物性奶油 35克 (Whipping Cream)
牛油 35克

馅料:牛油100克加糖粉30克拌匀,冷藏至少30分钟,让牛油成固体状比较容易操作。 (以上面包食谱也适合配搭其它馅料)

表皮: 1粒蛋黄加少许蛋白液调稀打散

做法: 
1 全部材料除了牛油打至面团均匀成团约10分钟,加入牛油继续打至可以拉出薄膜约15-20分钟。(时间只供参考)
2 进行基本发酵大约60分钟。
3 把面团分成每10克的小团,包入少许的牛油内馅后揉圆, 以1公分之距离把面团排放在烤盘上。
4 进行最后发酵大概45-60分钟。
5 面包表皮涂上蛋液, 放入预热的烤箱170度15分钟或至金黄色。(温度及时间只供参考)

面子书连接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lynsan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